向禄临马

悟空(六)

我们回去了。


为了假装给一人一猪一马一个惊喜,我决定让沙僧先进去,给我打掩护,说没把我请回来。待他们伤心欲绝,痛哭流泪之际,我突然蹦出来,给他们一个surprise!


“大师兄!”沙僧大叫,再无后文。


“干嘛!”我开门,想看看是啥让我的闷葫芦师弟放声大叫。


开门后。


我大吃一惊。


我瞠目结舌。


我目瞪口呆。


我花容失色。


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“孙悟空”正在和唐僧八戒斗地主!


“一个三。”


“四个二!炸!”


我的心情现在就像被四个二炸过一样。因为我现在觉得自己不仅觉得被雷的里焦外嫩,还十!分!二!老子悉心保护,精心照看的被我封印了五百年小猴子他妈的跑出来在我面前斗!地!主!


不!要!命!了!我脑海里四个字组成一个圈,一直绕啊绕。


“悟净你叫唤什么呀,为师的思绪都要被你打乱了。”唐僧埋怨道。


“对啊沙师弟,观牌不语懂伐?虽然我出了一个三,大师兄四个二把我炸了你也不用这么吃惊吧?”猪八戒叼着烟,眼睛就没离开过牌。


“surprise”


这句话,不是我对师父八戒说的。


而是,悟空转头向我说的。


二人一猪一马同时顺着悟空的眼神向我看来。


“你…你…你们……”唐僧揉了揉眼睛。


“悟空啊,不要变成两个,一个陪师父玩斗地主就足够了。快变回来吧!”


“大师兄,你别骗老猪我了,变回来吧。”


“大师兄,师父和二师兄说的对啊!”


我没理他们。


“我们俩,单独出去谈谈?”


他起身,先我一步开了门,倚在门上的姿势,还别说,有点帅。


“你什么时候醒的?”没忍住,我先开了口。


“你回来前一天。”


“那你,你岂不是听我罗里吧嗦念叨了三天!”


我当场石化,脑子飞快过了下说过的话。除了说师兄弟天天沉迷赌博,师父其实不会念经,八戒演技太差,沙僧对我好的离奇,我很想他,白龙马没有面部表情,我要替他去死,牛魔王是个叛徒,猴子猴孙花果山一切都好没什么了吧。


他眯了眯眼,微微点了点头,然后开口道:“也没有什么都听到。”


我松了一口气。


“只有两句话记得比较清,”他转头看向我。


“第一句是,我想你了。”


我面红耳赤。


“第二句是,我替你死。”


我羞愧难当。


该听的一句没记住,不该听的全他妈记住了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12)
© 嘉欣 | Powered by LOFTER